Top

汉滨警方抓获一街头扒窃团伙 追回被盗手机300余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5 07:46:01 编辑:钟梦哲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4699_副本.jpg

  此外,民警秘密取证发现,这伙以陈某、王某为首的盗窃团伙大部分是安康汉滨区本地人和湖南人,几乎都有盗窃或吸毒等犯罪前科。作案时,该团伙通常三两人一组,由一人实施扒窃,其他人互相掩护,得手后便迅速离开作案现场。专案组民警查找到,该团伙每天作案后,会在当天将赃物集中并统一销赃给城区开手机维修店的安康本地人赵某、陈某以及湖南人杨某军、石某云。杨某军等人再将收来的赃物手机打包通过某快递寄给深圳市福田区一个名叫彭某娥的女子。

  1月9日,专案组抽调49名警力在安康、深圳两地同时开展抓捕工作,一举抓获陈某、王某、彭某娥等扒窃嫌疑人及销赃人员,追回手机300余部,查扣作案车辆3辆。

  目前警方已对陈某等11人采取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扒窃团伙 被盗手机 300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