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滨警方抓获一街头扒窃团伙 追回被盗手机300余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5 07:46:01 编辑:钟梦哲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4698_副本.jpg

  在繁华的商业街区,一名鬼鬼祟祟的男子紧盯年轻女性刚刚放进口袋的手机,擦肩而过时将镊子伸进女子衣袋“探囊取物”。日前,安康市汉滨警方破获一起以街头扒窃手机为主要目标的特大盗窃案,11名团伙成员被刑事拘留,目前已追回被盗手机300余部。

  去年10月以来,公安汉滨分局城区多个派出所接连接到群众报案,称在逛街时遭遇扒手,手机不翼而飞。汉滨警方汇总案情发现,短短两个月时间已接到类似报案300余起。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抽调39名警力成立“12·05”系列手机扒窃案专案组展开缜密侦查。民警调查发现,失主多为穿着较时尚的年轻女性或独自抱娃的女子,被盗地点多集中在城区金州南路、白天鹅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繁华场所,失窃手机多是价值在3000元以上至8000元的iPhone、VIVO、OPPO等中、高档手机。由于正值寒冬,女性穿着较厚,外套口袋较浅,很容易被窃贼盯上。

相关热词搜索: 扒窃团伙 被盗手机 300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