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的哥捡20万不动心转交公交分局 "巨款"原为农民工工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6 06:58:18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发现后座上的编织袋里是厚厚的几沓现金,出租车司机的心思就是赶紧找到失主。

  2月4日下午2时许,牌号为陕AT8964的的哥高师傅从凤城一路拉了一名女乘客,乘客坐在后排,要到北三环华夏石材城下车。但出租车行驶到凤城二路时,女乘客就下车了。向前开了几百米后,高师傅无意间发现后座上有一个编织袋,他拿到前面来,还没来得及看,又有乘客上车。

  将这名乘客送到目的地后,高师傅打开编织袋,看到里面有几个信封,里面装着厚厚的现金,大概清点了一下,有十几万。高师傅赶紧拨打110报警,下午3时许,他将编织袋送往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七大队,经民警清点,一共有20万元。

  下午4时20分许,那名女乘客赶到七大队,一核实,正是她丢失的,“我下车后才发现的,没要票,只好拨打了110,民警让我来七大队,真是太感谢这名的哥了。”

  据了解,这名女乘客是一家企业的财务人员,4日刚刚筹集了20万元,打算给农民工发工资。“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找到。”随后,她给的哥进行了现金奖励以表谢意。

  昨日,的哥高师傅不好意思地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不是我的,拿了心里也不会踏实。”华商记者 卿荣波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女乘客 失主 编织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