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更方便了!西安地铁新增40台扫码闸机 近期将陆续投入使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8-02-06 18:33:42
[摘要]西安地铁开通手机扫码乘车功能已经一个多月了,因为方便快捷易操作,扫码进站的乘客也越来越多,为了让更多乘客享受扫码进站的便捷,西安地铁近期将新增40台扫码闸机陆续投入使用。

  西安地铁开通手机扫码乘车功能已经一个多月了,因为方便快捷易操作,扫码进站的乘客也越来越多,为了让更多乘客享受扫码进站的便捷,西安地铁近期将新增40台扫码闸机陆续投入使用。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地铁了解到,根据统计这一个多月来,西安地铁已经发出了近180万张电子地铁乘车卡,累计交易次数近700万人次,扫码进站乘客占总客流的18%。许多乘客都表示,自从有了扫码通道,他们基本上出门都不带一卡通卡片乘地铁了。因为刷码进站的乘客越来越多,也导致早晚高峰期扫码闸机前排队进站的乘客越来越多,有部分乘客希望地铁能多增加一些扫码进站的闸机口,方便大家快速出行。

  为进一步提高乘客进出站速度,提高市民和游客乘坐地铁出行的便捷度,西安地铁近期将在北大街、小寨、北客站等年轻乘客、外地游客较多的站点增设40台扫码闸机,近期将陆续投入使用。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扫码

上一篇:特殊的年货!34岁服刑男子狱中干活攒钱 委托民警给爷爷买轮椅 下一篇:机场客运站加密部分客运班线班次 满足假期出行旅客需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