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节前再投放政府储备菜8500吨 41个投放点公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6 19:31: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6日记者从西安市商务局了解到,西安市商务局刚刚发布了关于投放政府冬春储备蔬菜的公告,包括41个的投放点。

  西安市商务局表示,春节即将来临,全市主要蔬菜销售价格略有上扬,为保障市场供应,平抑市场价格,满足广大群众的消费需求,度过一个和谐平安的佳节,市商务局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决定在节前进行第二次政府储备蔬菜投放工作。

  具体投放时间为:2018年2月7日—2018年2月11日。投放品种为:以政府储备蔬菜9个品种:土豆、白萝卜、白菜、大葱、胡萝卜、冬瓜、南瓜、洋葱等为主。投放数量:第二次投放数量为总储备量的50%,即8500吨。投放地点包括丰禾路蔚蓝花城、西航花园中心广场等41个地点。 华商记者 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冬春 储备蔬菜 投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