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打工男子花60多万西安买房 半年无法入住全家蜗居小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7 06:49: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7年,老梁刚买了套新房,谁能想到,1个月后,住宅楼的单元门就被土方施工方堵了。数月过去了,堵门的土方还在,而老梁一家只好依然蜗居在几平方米的小屋里。

买了房入住无望

一家三口蜗居几平方米小屋

昨日,说起去年的买房,老梁心里五味杂陈。

老梁是陕西韩城人,20多年前就来到西安打工,半辈子的积蓄,再加上兄弟姐妹们帮助,终于在2017年8月花费60余万元在位于西安太元路的汇林华城东区的8号楼买了一套刚落成不久的单元房,但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似乎掉进了一个漩涡。

就在老梁买房没多久,2017年9月10日,有人拉来土方堵了单元门,本来正在陆续交房的过程戛然而止,收了房的几十户业主无法装修,楼内扫尾的工程项目也无法再继续。

因为买房,老梁花去了多年来的积蓄,而等待着住新房的老梁夫妇和母亲三人目前还蜗居在一个五六平方米的小房子里。“幸好儿子在上大学,这回来住哪里啊!”老梁一脸无奈。

据了解,在汇林华城东区买房的业主们多数与老梁境遇相同,因为交房遥遥无期,居住条件逼仄狭小。

相关热词搜索: 新房 交房 堵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