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列车长春运值班时女儿发高烧 丈夫质问:你到底管不管娃

来源:重庆晚报 时间:2018-02-07 09:03:2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郑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出乘4天的列车长周春燕赶到医院,默默地亲吻女儿的小手

  出乘4天的列车长周春燕赶到医院,默默地亲吻女儿的小手

  趁着停站三分钟的空隙,在站台,和儿子匆匆见上一面……陈可辛根据真实故事导演的短片《三分钟》,让观众们看后感动之余,止不住流泪。

  “你到底管不管娃儿?”这是2月2日上午,列车长周春燕,微信上接到的丈夫“质问”信息。而在出乘的4天时间,她可以用度日如年来形容。除了保证旅客的安全,她无时不刻不想着病床上的女儿。

  2月6日(今日),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来到周春燕所在的重庆客运段四队,感知一位列车员关于爱和责任、坚守和遗憾、愧疚和不舍的诠释。

  4条没有回复的信息

丈夫埋怨周春燕的短信

  丈夫埋怨周春燕的短信

  今日,立春后的暖阳,照射着重庆大地,但是主城区仍旧寒气逼人。

  中午12点,重庆西站,重庆客运段动车四队值班室,28岁的周春燕掏出手机。每当看到微信上老公几天前连续发来的4条信息,便立刻眼眶红润。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值班 女儿高烧 丈夫质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