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0名“陕西好青年”出炉!18年“寻找身边好青年”同时启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7 21:26: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4k754ey_副本.jpg

  2月7日下午,2017年“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颁奖典礼暨2018年“寻找身边好青年”启动仪式在咸阳市市民文化中心成功举办,往届“陕西好青年”获得者在内的全省各界近800名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颁奖典礼在舞蹈《青春绽放》中拉开帷幕,此次颁奖典礼全程由“好青年”们自编自导自演,以2017年度我省青年典型人物事迹为主线,穿插人物短片、原创节目、主题曲《好青年之歌》发布等环节,全面展示当代陕西青年的品质、精神。

  团省委副书记徐永兵向大家介绍了“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活动开展情况。颁奖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共同启动了2018年“寻找身边好青年”评选活动,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发表讲话并向全省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好青年 出炉 启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