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占道擦车、垃圾堆积、路面坑洼 东元西路多项问题待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8 07:45:0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c7zx0x0.jpg

2月5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来到西安市新城区东元西路,实地走访后,发现存在垃圾清理不及时、占道擦车、路面坑洼以及摊贩占道等问题。

>>占道

汽修店店外擦车 路面都是水

在东元西路东口路南洁美佳汽车美容店外,记者看到几名店员正在擦一辆刚洗完的车,店外的人行道已被浸湿。店外东侧人行道还停了一辆洗好的车,行人只能绕着走。附近一住户表示,该汽车美容店经常在店外擦车,弄得路面全是水。

在东元西路路北万华园琳苑小区大门西侧20多米,一家蔬菜水果粮油店将冰柜及水果箱等靠着西侧一围墙放置,店外还搭了两个遮阳棚,西侧与马路平行的围墙下停了一辆小货车,占用了人行道。

针对上述问题,2月6日,华商报分别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局和西安市交通警察支队新城大队发函咨询。

1085188.jpg

>>卫生

桶盖形同虚设

垃圾桶普遍“张嘴”

在东元西路八府庄小区对面垃圾箱旁,记者看到机动车道上放了11个移动垃圾桶,垃圾都已超出桶体,暴露在空气中,旁边人行道上还堆了一些垃圾袋。

而在龙苑小区对面和彩云郡小区外的机动车道上,也分别放了13个和8个垃圾桶。相比较而言,龙苑小区外的垃圾桶桶体较为干净,有的也盖着盖子。

针对这一问题,2月6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太华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移动垃圾桶 西路 小区 东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