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救援队营救秦岭中被困的男子 返回路上又遇上火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2-08 10:58:16
[摘要]一晚上,他们进行了两次救援。

一晚上,他们进行了两次救援。

2月7日晚8时许,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一驴友在秦岭青华山迷路,需要救援。接警后,滦镇派出所立即通知陕西秦岭应急救援中心参与救援。

很快,救援中心的15名队员在沣峪口检查站集合,然后由第一突击队前往净业寺方向进行搜救。

队员们冒着严寒,经过5个多小时的搜救,终于在敬德寨找到了被困的男子。男子是西安人,当天独自上山,没携带光源,到了晚上被困在山上,山上的积雪还没有融化,气温特别低,如果不紧急救援,一夜下来,就会遭遇失温的危险。

在往下山返回的路上,走到青华山三天门的寺庙时,又发现发现寺庙起火,队员们不顾疲劳,又参加了灭火救援,救出一位老人,老人全身大面积被烧伤。

在大家的努力下,8日清晨6时30分许,老人被护送下山,送到了120急救车上,这时队员们才松下了一口气。

这就是秦岭救援队的队员,这就是黄马团队。

8日上午,被救援的男子李某已经回了家,“非常感谢救援的团队。”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营救 秦岭

上一篇:送孕妇去医院西安好的哥连闯4个红灯:一切都是值得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