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丹青挥就墨飘香 迎春纳福送吉祥——西安航空基地开展迎新春送福送对联系列活动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02-08 12:19:26
[摘要]2月6日,航空基地文明办开展了迎春纳福送吉祥系列活动, 邀请阎良区书法家协会的三位老师为辖区居民义写春联、送福字。

  QQ截图20180208124131.jpg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迎新春送福送对联系列活动

  为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弘扬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把新春祝福送到居民社区,把幸福和谐送到千家万户,2月6日,航空基地文明办开展了迎春纳福送吉祥系列活动, 邀请阎良区书法家协会的三位老师为辖区居民义写春联、送福字。

  活动当天,社区居民热情高涨,不到十点,现场就围满了社区居民,大家纷纷在“春联内容集锦”中查找自己喜欢的春联。三位老师全天候挥毫泼墨,用丹青绘就大家的新年愿景,预示来年有个好兆头。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浓浓的年味跃然纸上。晾晒的春联铺满整个场地,多副作品还未等墨迹干透就已被居民领走。“比起买来的春联,这样手写的才更有年味。”“中国红还是好看,这样的年过着才有意义。”现场的居民高兴地说道。

  火红的“福”字渲染着节日的气氛,春联上祝福的话语也暖进了人心。这次活动将书法艺术融入新春祝福,吉祥喜庆,寓意深远,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推动了和谐社区的创建。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

上一篇:航空基地“牵手”西航职院,这里的“校地合作”燃起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