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在北火巷行窃后 从被警方抓捕到被判刑只用25个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8 19:15: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1qq7aaq (1)_副本.jpg

  近日,碑林公检法启动一站式办案,嫌疑人从被警方到被判刑只用25个小时。

  2月6日下午5时许,公安碑林分局长乐坊派出所监控室的实时监控显示,北火巷北口发现男子正在尾随一名步行的黑衣女子,有扒窃嫌疑,值班民警快速出动跟踪守候伺机抓捕。

  约30分钟后,当嫌疑男子娴熟地从黑衣女子上衣口袋偷得一部手机后,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抓获。

  回到派出所后,嫌疑人李某在铁证面前,很快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李某系本市无户口人员,且有多次盗窃前科。根据案件特征,分局决定启动“一站式集中办案”机制,第一时间会同检、法两院积极磋商,三方达成了统一共识。

相关热词搜索: 行窃 被抓 判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