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尴尬了!西安男子花近10万买茅台送客户 被发现是假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9 06:36:05 编辑:强鑫 作者:宁军 卿荣波 黄利健 李琳 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5543.jpg

  承办年夜饭须及时备案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西安市食药监局发布春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提示,要求承办年夜饭的餐饮服务单位及时备案,根据自身的加工能力决定供应食品的数量和接待顾客的数量,严禁超负荷经营。

  农村家宴的举办者或承办者,实行报告登记制度,严把进货采购关、加工制作关、餐饮具消毒关、人员健康关。

  食药监局还要求餐饮单位,建立食物中毒或其他食源性疾患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机制和报告制度。一旦发生食物中毒或疑似食物中毒事故,应当立即封存导致或者可能导致食品安全事故的食品及其原料、工具及用具、设备设施和现场,同时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报告。

  就餐过程中,如发现餐饮服务单位供售的食品腐败变质、感官性状异常等食品安全问题,及时拨打12345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投诉;如已造成健康问题,应及时就诊,注意保留剩余食品,收集消费单据、发票等有关证据。

相关热词搜索: 茅台 假酒 经销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