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男子家中砍伤4亲人 受害者系自己的父母和姐夫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8-02-09 07:26:06
[摘要]2月6日,宝鸡市金台区东仁新城小区一男子在家中持刀将4名亲属砍伤。巡逻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将行凶男子控制,并将受害伤者送医。

QQ截图20180209074901.jpg

  2月6日,宝鸡市金台区东仁新城小区一男子在家中持刀将4名亲属砍伤。巡逻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将行凶男子控制,并将受害伤者送医。

  2月7日早晨,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到,案件发生在该小区A区某号楼,受害者门前的血迹虽已被打扫,但仍能看到零星的血迹。一名小区保安介绍,当晚事发房间的业主告知他们家人被砍,他们便立即报警,同时赶往现场协助家人欲将该男子手中的刀夺下。

  据金台公安分局中山东路派出所信息通报,2月6日20时许,正在人民街巡逻的民警接110指令,东仁新城小区发生一起伤害案,巡逻民警第一时间将准备夺门而逃的嫌疑人赵某控制,警方随后立即联系120,将现场4名伤者送往医院。

QQ截图20180209074909.jpg

  2月7日,金台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辖区东仁新城小区一居民家中发生伤害案件,接到报警后,分局立即展开侦查,经查,犯罪嫌疑人赵某,男,46岁,因琐事砍伤四名近亲属。目前,赵某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据受害者的邻居李先生说,他与受害者同住一个单元,听到这件事后,感到很震惊。李先生说,受害者是行凶男子的父母和姐夫。“平时常能看到他在楼下的凉亭玩手机,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家人叫也叫不动。”

  华商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四名伤者分别送往神经外和耳鼻喉科,其中一名男子颈动脉刺伤,目前4人生命体征平稳。华商记者 丁瑜

QQ截图20180209074919.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砍人 父母

上一篇:西安目前正在编制《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施方案》 下一篇:宝鸡5人将伤害案件“升级”为灭门惨案 接受警方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