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周至一无业男子吸毒被抓 民警顺藤摸瓜又抓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2-07 20:35:39
[摘要]2月4日晚11时,周至县公安局马召派出所夜间巡逻期间发现辖区一房前停靠一辆轿车。细心地民警上前准备盘查,车内却人。

  游手好闲还又吸毒,周至四男子被抓。

  2月4日晚11时,周至县公安局马召派出所夜间巡逻期间发现辖区一房前停靠一辆轿车。细心地民警上前准备盘查,车内却无人。民警发现车牌号码很熟悉,经回忆,这辆车与几年前曾因吸毒被处理过的涉毒人员张某的车号吻合,出于职业敏感,民警决定敲开房门一探究竟,刚要敲门,却发现房门只是虚掩着。民警推门看到,张某穿着衣服躺在床上,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床下有多张丢弃且伴有明显燃烧痕迹的锡箔纸,随后民警依法将张某传唤回所接受调查。经调查,张某承认吸食毒品。

  “门开着,却未上锁”这个细节引起了马召派出所所长朱健的警觉,随后安排部署,副所长何红桥带领民警张飞等人再次回到抓获张某屋外进行守候。功夫不负有心人,1个多小时后,民警现场将涉毒人员李某和张某某抓获,顺藤摸瓜,民警于次日中午又将涉毒人员王某抓获。经调查,4名吸毒人员均无固定经济收入来源,先后曾因吸毒受到公安机关处理。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李牧钊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 男子吸毒 顺藤摸瓜

上一篇:春节期间全省预计供应蔬菜90万吨、肉类19.6万吨、粮油28万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