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公安机打掉7个涉恶团伙 5人被从传销窝点成功解救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8-02-09 07:38:08
[摘要]各级公安机关共抓获9类涉恶违法犯罪人员89人,破获涉恶案件44起,打掉涉恶团伙7个。

  近日,华商报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获悉,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话电视会议后,咸阳市公安局下重拳、出实招,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组织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坚决打掉黑恶势力,铲除其滋生土壤,各级公安机关共抓获9类涉恶违法犯罪人员89人,破获涉恶案件44起,打掉涉恶团伙7个。

  传销窝点

  5人被非法拘禁

  2018年1月24日,受害人王某报警称其被骗至传销组织。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在咸阳市秦都区泉北四巷玉泉小区兴秦新村16号楼二单元某户将王某等5名被害人解救。

  经查,2017年11月中旬至2018年1月24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伙同犯罪嫌疑人许某某等7人在传销窝点内,对先后被骗入传销的被害人王某等5人以威胁殴打、不让出门、上厕所监视、接打电话监视等方式进行非法拘禁。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卢某某等7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帮要账为名

  拘禁他人48小时

  2016年12月20日12时许,三原县陂西镇南李村村民杨某某被两个陌生男子哄骗到三原县南环路三家宾馆四楼一房间,限制其人身自由长达48小时,并实施殴打,强行索取杨某某2000元。2018年1月25日,三原县公安局将主犯魏某某抓获归案,其他3名嫌疑人在逃。经查,魏某某以帮人要账为名纠集杨某某、李某、张某等人将受害人杨某某非法拘禁。

  酒店内

  5人持刀砍伤3人

  2018年1月25日凌晨1时许,乾县一酒店发生一起5人持刀殴打砍伤受害人刘某、酒店经理王某某、住店旅客王某,致使3名受害人受伤住院的恶性案件。案件发生后,乾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全力抓捕。于2月2日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胡某抓获。经查,该团伙2017年以来多次在歌舞团、宾馆的场所实施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违法犯罪活动,致3名受害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吴某某、胡某被刑事拘留,其他3名嫌疑人网上追逃,案件正在侦办中。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涉恶 团伙 犯罪

上一篇:因医疗纠纷家长将孩子留在医院 八个月后医院不让其见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