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男子网上学习枪支组装 购买零配件组装3支枪

安康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张松 2018-02-09 08:18:31
[摘要]滔河镇居民胡某近期多次通过互联网平台购买不锈钢精密管、角磨机、瞄准镜、枪托、射钉枪等物品,有非法制造枪支的嫌疑。

男子网上学习枪支组装 购买零配件组装3支枪

男子网上学习枪支组装 购买零配件组装3支枪

西安新闻网讯 近日,岚皋县公安局民警通过细致摸排、缜密调查,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制造、买卖枪支案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名,上网追逃1人,缴获成品枪支2支、射钉枪弹130余发及一批用于改造枪支的角磨机、迷彩胶布、枪托等物品。

2018年1月初,岚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本县滔河镇居民胡某(男,24岁)近期多次通过互联网平台购买不锈钢精密管、角磨机、瞄准镜、枪托、射钉枪等物品,有非法制造枪支的嫌疑。办案民警随即赶赴胡某家中,现场查获使用射钉枪改造的枪支一支、射钉枪弹数十发和改造枪支的角磨机等工具。

办案民警依法将胡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据其供述:其自2016年11月以来,从互联网上学习了枪支组装方法,后通过互联网平台先后购买了各类零配件组装成成品枪支三支,并将其中两支转卖给滔河镇居民郑某、祝某。随后,办案民警又赶赴祝某(男,24岁)家中现场查获枪支一支,射钉枪弹数十发。

经专业部门鉴定,胡某使用射钉枪和不锈钢精密管等物品改造而成的枪支,通过击发射钉枪弹产生火药动力发射钢珠,其原理和结构已符合枪支认定标准,被依法认定为“非制式枪支”。

目前,胡某因涉嫌非法制造、买卖枪支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祝某已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枪支 组装 网上

上一篇:西成高铁开出首张吸烟罚单 汉中女子卫生间抽烟被罚5百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