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关南街一小伙从高层坠楼身亡死因不明 居民:才考完试几天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2-09 15:37:04 编辑:李晨 作者:路景乔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男子高层坠楼身亡死因不明,居民:才考完试几天。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路景乔) 2月8日是小年,可下午四点多钟,在西安市东关南街上,却发生了令人悲痛的一幕,一名男子坠楼身亡。

  事发在东关南街的咸宁国际高层上,目击者说,男子是从二十多层坠落下来的,巨大的冲击力将商场外的玻璃砸了个洞。

  目击者:“从开着窗户那跳下来,砸到玻璃上,砸出了个洞,掉到地下了。不是本地人,因为是外地口音。”

  当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随后现场被警方封锁。目击者告诉记者,坠楼男子的年龄并不大。

  目击者:“不是楼上的住户,我看年龄也不大,就是十八九岁个娃么。他同学和他家人都来了,说才考完试几天。”

  对于这起坠楼事件,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 坠楼身亡 死因不明 目击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