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44次违法未处理的客车你敢坐吗?陕西曝光一批违法车辆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2-09 16:13:22 编辑:李晨 作者:刘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一辆客车名下有一百多次交通违法没有进行处理,这样的客车你还敢乘坐吗?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保证广大旅客出行安全,尽量乘坐安全车辆,2月9日,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了全省交通违法未处理总量前50名的公路客运车辆和所属企业。

  截至2月9日,公路客运企业所属车辆违法未处理总量前5名全部是小型汽车,分属5家不同的运输公司所有。其中,安康市世纪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旗下陕G15798牌照车辆违法未处理数量多达144次,安康市汉滨区金顺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逸达公路客运有限公司、榆林市恒泰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榆林市长运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4家公司的车辆违法次数也都在75次以上。

  接下来,公安交管部门将组织民警对这些违法未处理车辆进行重点检查,督促驾驶员及时接受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教育,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热词搜索: 客车 违法车辆 公路客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