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公安厅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开展禁赌宣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9 19:29: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9日,陕西省公安厅组织全省各地部分民警走上街头,开展以“远离赌博,珍爱家庭”为主题的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宣传日活动,向群众宣讲赌博的危害和防范措施,号召大家共同营造清新健康的过节氛围。

  华商记者在设在西安市钟鼓楼广场的西安市宣传现场看到,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过往群众,从民警的详细讲述中认真了解赌博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种种危害。陕西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向阳也在向群众宣传的民警当中,在得知一位从他手里索取反赌宣传彩页的年轻人是即将返乡的农村务工人员后,他耐心地对年轻人说:“过年回家可要过个文明健康的新年,千万别参加任何赌博活动,要不一年来辛辛苦苦挣的打工血汗钱可都要被骗光了!”

  据了解,9日当天,陕西省公安厅共组织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设立一百余个禁赌宣传点,出动警力4000余人次,在全省各地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禁赌宣传。据统计,当天全省共发放禁赌宣传资料9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千余人次,受理群众举报反映涉赌线索231条。

  据介绍,今年以来,省公安厅以零容忍态势重拳打击各类赌博违法犯罪的组织者、经营者和获利者,仅1月底至2月9日,全省公安机关已破获涉赌博违法犯罪案件587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700余人,依法刑事拘留61人,行政处罚650余人。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