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钟楼地下通道4部扶梯停用近半年 市政:地铁6号线延期所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9 22:35: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钟楼地下通道的4部扶梯从2017年8月15日开始封闭至今,有市民很纳闷,为啥长期不开通呢?

老头老太太腿脚颤巍巍爬台阶

2月9日有消息称,西安钟楼地下通道的扶梯长期停用,给大家带来了极大不便,特别是在钟楼这样一个窗口区域,给外地的游客会留下不好的印象。

2月9日下午,钟楼地下通道人流如织,华商报记者看到北大街东口和东大街北口出入口的扶梯分别用大牌子封闭着,牌子上写着:电梯更换 暂停使用 给您带来不便请谅解,落款是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天桥通道管理所。

牌子上张贴着公告,上面写着:钟楼地下通道......自动扶梯改造工程将与地铁6号线一并施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落款单位与牌子上所写一样,落款日期是2017年8月15日。

华商报记者正在地下通道观察,这时走来老两口,估摸着有70岁的样子,他们走近扶梯时,老头的脸转向老太太,说:“电梯封咧。”老太太看了一眼封闭扶梯的大牌子,然后看了一眼需要步行走上去的台阶,没说话。老两口开始爬台阶,手拽着护栏,一步一个台阶往上爬。老头每爬一个台阶,腿都颤巍巍的。好不容易爬上去了,老两口停下来,气喘吁吁,休息了一下才走开了。

市民刘女士说:“这个扶梯封了快半年了,马上过年,我们想利用春节假期带着父母来钟楼转转,但他们腿脚不好,春节都不敢带他们来这里转了。”

相关热词搜索: 钟楼 地下 通道 地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