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让亲情回家!一千份特殊快递咸阳启程奔赴全国各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9 22:52: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8日,年末岁首、乍暖还寒,来自咸阳市邮政局的一辆辆快递车缓缓驶入马栏监狱,它们将满载“祝福”奔赴全国各地,将一颗颗思乡的“心”带回家……

马栏监狱经过一周的紧张准备,让一千多份“亲情快递”启程赶往服刑人员家中。这一周来,每名警察都要亲自书写将近30多封信件;这一周来,各个监区服刑人员相继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年货,这份年货不再是“犯罪所得”,每一份都是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终于可以堂堂正正的送给亲人。服刑人员黄某一边看着远方,一边说到:“因为赌博,父母都不认我,也不联系我了,但我还是要给他们寄去年货,不管他们能不能收到,至少证明我知道自己曾经做错了,至少这份年货是我挣来的。”

相关热词搜索: 亲情 回家 快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