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们体验了西安6个客运站的安检 只有1个站检出所有违禁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10 07:12: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jpg

  西安城南客运站

  未进行搜身安检

  只检出水果刀

  16时35分,两名体验者抵达城南客运站后进入候车大厅,此时候车大厅等候乘车的人员并不多。

  进入安检通道后,工作人员并未对其进行搜身安检,机检过程中,随身所携带的违禁物品只检出水果刀并未检出酒精。

  随后工作人员向其告知:“根据规定刀尖角度小于60度,刀身长度超过150毫米的刀具都不可携带”,并向他指出贴在墙上的《汽车客运站易燃、易爆、危险品目录》。

  (以上携带物品均为通行违禁物品,仅为实验,请勿模仿)

  春运期间,保障旅客安全通行是压在每个乘务人员身上最沉的担子,但通行中的安全问题也不容小觑,既需要乘客们明确了解不同交通工具的违禁品及潜在危害,也需要各站点安检部门加强安检措施,避免错漏可能引发的悲剧。

  在此,华商网提醒各位乘客提高安全意识,务必遵守相关规定,不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上车。

相关热词搜索: 体验 客运站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