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们体验了西安6个客运站的安检 只有1个站检出所有违禁品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10 07:12: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农历新年将至,各地返乡人群已经开始陆续选择不同交通工具开启回家的旅程。春运期间,乘客通常携带大量行李物品,各站点对违禁品查处格外重视。那么西安各大客运站目前的安全检查是什么样的状况呢?

  2月6日,华商网分别体验了西安市汽车站、三府湾汽车站等6个客运站的通行安检,随身包中所携带的水果刀和酒精只有1个客运站检查出来。

  •  

  在出发前,一人预先在携带的背包中放入一瓶酒精和一把长柄水果刀,而后身负背包通过安检通道,另一人跟随其身后隐蔽拍摄。

  西安市汽车站违禁品顺利通过没有搜身检查

  2月6日上午10时许,在西安市汽车站,体验者曾询问安检门口的一位工作人员能否携带水果刀进去,这位工作人员回答说,“你只管往这(安检带)上面放就行了,我不管你携带的啥东西。”

  随后,体验者在西安汽车站购票之后凭票进入候车大厅,携带装有酒精和水果刀的背包进入西安市客运站。安检机器旁的两名工作人员虽然紧盯着屏幕,但是并没有发现放置在背包里的水果刀和酒精,而且通过安检门时工作人员也并没有对记者进行随身搜查。

相关热词搜索: 体验 客运站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