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碾人踩太阳晒这样除雪遭质疑 铜川城管局:向市民道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0 07:18:47 编辑:刘超 作者:袁小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近日来未有雨雪天气,很多市民都在忙着备年货,然而2月7日、8日连续两天,铜川新区的几条人口密集的街道上撒满了又黑又脏的积雪冰块,居民出行苦不堪言。

  多条路段被抛撒冻雪影响市民出行

  2月8日,在铜川新区金鼎路东段,华商报记者看到,很多店铺门前,原本堆放在人行道绿化树跟前的冻雪,被十多名保洁员铲出抛撒到马路中央。由于抛撒的积雪较多,很多车辆通过时都小心翼翼,一时间造成该路段短时间拥堵。

  铁诺路是铜川新区一条重要市政道路,这条路上有许多小区、门店和市场,平日人流量本来就比较多,春节临近,行人比以往更多。但是在铁诺路南北两段的马路中间,路面上抛撒的冻雪更多、更刺眼。

  在铜川新区鸿基路,有大量环卫、保洁人员正在将树坑下的积雪用铁锨抛撒到路面上,有人往路面的冻雪抛撒融雪剂。“一个月前下的雪,现在撒到路面上,方便了谁?走路两脚泥水,刚洗过的车瞬间又脏了。”市民潘先生对铜川新区这场“除雪行动”的表示不理解。

相关热词搜索: 除雪 路面 抛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