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妻子发病打娃还要跳车 民警及时赶到送医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8-02-10 07:38:27
[摘要]延西高速路上,一男子正在驾车,他的妻子却突发精神病开始暴打孩子,并出现要跳车的举动。男子无奈报警求助,咸阳高交大队西铜中队民警及时赶到援助。

15181859982562306.jpg

  延西高速路上,一男子正在驾车,他的妻子却突发精神病开始暴打孩子,并出现要跳车的举动。男子无奈报警求助,咸阳高交大队西铜中队民警及时赶到援助。

  2月8日上午11时10分许,在延西高速铜川至西安方向泾阳出口附近,一名驾驶人报警,称其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妻子,在途中突然发病,失去理智暴打孩子并要跳车,无法继续前行。咸阳高交大队西铜中队接大队指令后,民警赵辉、王磊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快到泾阳收费站时,只见一灰色小轿车停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之间,车后方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民警判断该车就是报警车辆,立即将车停在后方警戒,上前查看情况。小轿车副驾驶位置坐着一个5岁多不停哭泣的小男孩子,脸上布满抓、咬伤痕。一个中年男子抱着已昏睡的妻子坐在后座。男子看到民警过来不停地说:“我妻子犯病了,求你们帮帮我!”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齐,西安人,其妻王某患间歇性精神病多年。前两日去铜川探亲发现妻子有犯病迹象,连忙返回西安,没想到途中妻子发病,对带在身边的孩子连抓带咬,并要打开车门跳车。齐某这才拨打了报警电话。(记者杨皓)

  了解情况后,民警赵辉和王磊在向中队领导报告后,赵辉驾驶警车在前方引路,王磊驾驶齐某的车载着他们一家三口人赶往西安。中午12时40分,民警将王某送至西安精神疾病中心,并为其安排住院等事宜。临走时,齐某对民警连连致谢说:“今天幸亏得到你们的帮助,真是太感谢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跳车 发病 高速路

上一篇:咸阳老两口剪出18只贺岁狗 祝大家狗年旺旺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