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价值万元手表落车上 细心查找归还失主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陶颖 2018-02-10 08:13:33
[摘要]2月3日,西安客运段贵阳重庆车队重庆第二包乘组担当的K1001次列车终到西安后,列车长李树平在例行安全检查时,发现10号车厢软卧1包2号下铺铺缝中有一块手表,李树平立即通过软卧登记铺号信息,找到失主电话。

  下了火车,坐车返回单位的柯先生,发现自己价值一万多元的天梭表不见了,他烦心地寻找着,直到接到一通电话。

  2月3日,西安客运段贵阳重庆车队重庆第二包乘组担当的K1001次列车终到西安后,列车长李树平在例行安全检查时,发现10号车厢软卧1包2号下铺铺缝中有一块手表,李树平立即通过软卧登记铺号信息,找到失主电话。

  当接到李树平给他打去的电话,得知表被捡到,柯先生喜出望外,表示马上回去取,李车长说:“您就不要来回跑了,我给您送过去,路程又不远。”柯先生拿到自己的手表后,紧紧握住李车长的手,十分激动地表示感谢。

  柯先生制作了一面绣有“拾金不昧,优质服务”八个大字的锦旗,在该班组晚上出乘前,专程送到了西安客运段指挥中心。本报记者陶颖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手表 归还 客运段 天梭表 软卧

上一篇:服刑夫妻12年未见 监狱高墙内上演特殊团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