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33岁放弃年薪30万工作 为农村留守儿童建学校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18-02-10 08:36:08
[摘要]中新网合肥2月9日电2017年底, 33岁的尚举放弃年薪30余万元的工作,带着全部积蓄回到家乡― ―安徽怀远,完成多年前的夙愿,做当地留守儿童教育的守护者。

男子33岁放弃年薪30万工作做农村留守儿童守护者

  尚举和学生们在一起。(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合肥2月9日电  2017年底,33岁的尚举放弃年薪30余万元的工作,带着全部积蓄回到家乡――安徽怀远,完成多年前的夙愿,做当地留守儿童教育的守护者。

  在常人看来,这一选择有些难以理解。但致力于农村留守儿童教育,让农村的孩子接受高质量教育,却是尚举多年来的夙愿。2016年,他实质性的开始操心投入学校建设,改制当地一所学校,在安徽省怀远县龙亢镇殷尚村创办了怀远县龙祥学校,这是一所有5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的学校。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留守儿童 学校 发展

上一篇:夫妻买婚房装修才知是凶宅 妻子:无限期推迟要孩子 下一篇:一辆公交藏15个小偷 昆明警方摧毁特大公交盗窃恶势力团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