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直播预告|明天!走近西安火车站那些守护你我回家路的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2-10 14:08:07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春运,西安火车站将预计发送旅客320万人,日均8.0万人。

  2018年,西安火车站老站站改工作继续全面推进。

0eqq5y12.jpg

  1934到2018,84年,西安火车站经历了风风雨雨。

  对于有些人,它是离别与归家的热涌。

  对于有些人,它是远方与旅行的意义。

  火车站,一座城、几代人的回忆。

  它见证了太多聚首与离别,承载着太多人回忆的老站舍将进入服役春运“倒计时”。

  以前春运时的火车站,拥挤不堪、脏乱差、秩序混乱、小偷骗子防不胜防,给归家路上增加了太多的阻碍和心酸泪水。当然,这种景象已经变成了回忆。

  火车站的服务越来越细致、温暖、人性化,尽可能的让大家感受到高效与方便。

3455e95fcd4e49eb99a290aacfb56c4b_副本.jpg

  候车大厅里设置了亲情候车室,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候车区,为腿脚不便的旅客提供轮椅,并将其送上火车。还有很多细心之处,为旅客提供急救药物、医疗,免费手机充电、针线盒、增添热水,行李托运代办等等。

82e0c01990254e7d9de3eb359bbc0f2b_副本.jpg

  除了工作人员,每年春运都有许多人不图回报甘当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各种帮助。让辛苦一年的人们能够尽可能更早、更舒心的回家,他们日夜倒班坚守岗位,共同守护了我们的平安回家路。

  想了解春运期间,西安火车站的壮观情形吗?想了解火车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工作日常,以及背后的辛苦和温暖故事吗?想看到旅客们的回家百态,以及如何接受帮助,心生温暖吗?就在明天,华宝在西安火车站为你直播,不见不散!

  直播预告:

  2月11号(周日)上午10点

  关注华商网微博

  下载华商头条客户端

  关注华商网头条号

  华宝带你走进西安火车站,走近守护你回家路的那些人。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春运 大迁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