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寨路一小区自行车一律不许进 业主指责物业侵犯合法权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0 19:30: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高先生几乎每天都骑车外出,自己的自行车每天都放家里,但最近小区物业不允许自行车进小区,这让高先生犯了难。

  业主推自行车进小区被保安阻拦

  64岁的高先生住西安大寨路莱安逸珲小区,最近有一件事他很受困扰,物业不允许自行车进小区,这对于每天都离不开自行车的他来说,很是不方便。

  “出去买菜、每天接送外孙上下学,我都是骑自行车,方便又环保。”2月10日下午,高先生说,2月3日,他照常推着自行车进小区门口的闸机时,保安说自行车不能进,“说是物业出了新规定,为了小区安全,电动车、自行车,全部要停到指定区域。”

  说着,高先生和他女儿带华商报记者来到小区非机动车指定停放区域,这个区域在距离小区大门不远处的路边,同时也在地下车库出入口旁边,在一个桥下。这个区域停放着不少摩托电动车,也有少量的自行车,还安装着投币充电桩。

  “物业说停这里免费,安装了监控,没专人看管,这还没在小区里面,万一车子丢了怎么办?物业并不负责。”高先生女儿高女士说,父亲很心爱这个自行车,放在路边一是不安全,二是容易脏,“再说了,自己的自行车停在自己家里,这是我们的合法权益,物业凭什么干涉?”

  2月10日下午,高先生推着自行车欲进小区大门,依然受到保安阻拦。小区门口张贴着一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通告里讲到:严禁在建筑内的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者为电动车充电。但未找到关于自行车的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大寨路 小区 自行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