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多家快递春节继续服务 部分区域标准快件加收服务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0 17:46: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0日不少西安市民外出购物,逛商场、买年货。记者查询发现,多家快递企业发布了春节期间服务公告。

  近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发布了2018年春节期间EMS服务公告,春节期间,中国邮政EMS将继续为全国客户提供无缝隙、全覆盖、不停休的服务,各类业务实行正常收寄。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公众号、官网等渠道,自助提交上门揽收需求,或拨打客服电话预约服务。受春节影响,EMS将调整部分服务内容。对于2月5日至25日收寄的邮件,时限较平日将有所延长,对发往62个城市核心区范围的标准特快邮件将暂停时限承诺。部分区域的EMS标准快递每件加收不超过10元的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请咨询揽收人员或客服。 将竭尽全力保障在春节期间的用邮需求。

  2月7日,顺丰速运发布了关于春节高峰应对预案的公告。春节即将到来,快递行业大部份同行进入春节假期,同时亦受恶劣天气的持续影响,双因素给快递服务带来较大压力,顺丰速运制定了对应的高峰应对预案,以确保优质的快递服务。其表示,所有资源都将用于保障与顺丰全流向深度合作的忠诚客户,在高峰期间持续保持优质服务。除上述以外的临时需求客户,顺丰仍秉持一贯的服务宗旨,但因受资源制约,仅能提供有限服务并酌情收取资源调节费用。顺丰已经在总部、各业务区、各网点成立高峰专项小组以应对春节高峰,会尽最大努力,通过应急调度体系,将高峰期间异常天气等突发状况对快件的影响降到最低。

  西安一位快递站点工作人员表示,直营快递服务能力较好,一般来说正常运行,部分加盟式快递企业有的业务是各网点决定。过年了大家都要休息和过年聚会聚餐,是否能够寄送,具体情况最好提前咨询。华商记者 黄涛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 春节 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