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教师患白血病 学生四处奔走筹款救恩师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2-11 07:18:19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4006a4197581be7d60930.jpg

  想起老师,相信不少人都是满满的感恩。西安市临潼区一中学的王老师患有白血病,一群学生为了救病危的老师,四处奔走忙碌着。

  “请大家救救我,让我能走上讲台,拿起粉笔,看看亲爱的学生们。”这是身患白血病的王老师写的文章。2月9日上午,记者在西安市中心医院血液内科见到了患有白血病的王老师。

  王老师:“我是03年病的。”

  记者:“当时是怎么发现的?”

  王老师:“上课感觉没有精神,感觉一节课就撑不下来了。”

  当时王老师没有在意,一直等到国庆放假才去医院,结果一查是白血病。

  王老师的学生1:“当时我们就看老师怎么突然不来了,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王老师的学生2:“我们老师那时候很帅的,现在就只能躺在床上。”

  王老师虽然现在躺在病床上,但刚参加工作时的他是个帅小伙。

  王老师的母亲:“当时他做了老师,我们都很高兴。后来因为这个病,眼都要哭瞎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教师 白血病 筹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