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至两男童坠入采沙坑一人至今没找到 最深处超过10米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8-02-11 13:28:09
[摘要]2月10日下午14:00左右,周至县红丰村一名11岁男孩和一名10岁男孩在村子附近的一个采沙坑玩耍时不慎掉入坑中,11岁男孩成功从坑中爬出,但10岁的小男孩到目前还没有找到。

147199904.jpg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2月10日下午14:00左右,周至县红丰村一名11岁男孩和一名10岁男孩在村子附近的一个采沙坑玩耍时不慎掉入坑中,11岁男孩成功从坑中爬出,但10岁的小男孩到目前还没有找到。

147199905.jpg

  现场村民用竹竿对水坑进行了测量,测得积水深度在5—6米左右,但由于坑中地势不平最深处深度可能已经超过十米。

  事发当日下午17:00左右打捞队开始打捞作业,今天早晨10点多打捞队再次赶往现场进行打捞作业,截止记者发稿仍未找到失联10岁男孩。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 男童 沙坑

上一篇:看着都疼!西安1岁男孩吃烤肠时摔倒 竹签扎进脸需手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