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警惕!有人假冒西安公积金管理中心设网站 千万小心了!

来源:浙江之声 时间:2018-02-11 14:43:05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坐上出租车,同一条路线,行驶的时间大致相当,费用却相差好多!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于是,有人就猜测了,是不是有什么高科技可以控制计价表的,让你不得不多掏钱!你别说,还真有这么回事!这不,就在昨天,武汉火车站附近一辆暗藏猫腻的出租车就被抓了现行!

警惕!出租车司机按下遥控器计价器上里程增加200米

  计价器背后的”尾巴“!

  昨天上午,洪山区运管联合武汉市交委客管处等多个部门在武汉火车站周边,对出租车计价器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计价器是否被改装过。

  上午11点10分,在武汉火车站东进站口,联合执法队伍查获了一台被改装过的计价器。

  这辆出租车车牌号为鄂AX0W36,当执法人员拆下该车计价器时,一眼便看出了计价器背后多了一个“尾巴”,检查后,发现这是遥控信号接收器。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计价器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