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春节期间西安高速交警将直升机巡检 提供免费救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2-12 06:51:17
[摘要]为了保障春运期间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西安高速交警部门将利用直升机巡检加强道路巡逻管控,同时还将利用直升机对突发事件和交通事故提供免费救援。

  为了保障春运期间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西安高速交警部门将利用直升机巡检加强道路巡逻管控,同时还将利用直升机对突发事件和交通事故提供免费救援。

  突发事件救援:在西安辖区高速公路发生有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对伤重人员或者应急车道被占救护车无法及时到达现场抢救的伤员,符合直升机救援条件的将提供免费救援。

  高峰路段巡检:对发现的突发情况及时报知高速大队指挥中心,由大队指挥中心根据勤务安排就近派警处置,借“天眼”之力,提高派警的针对性、精确性和及时性。

  道路常态驻勤:针对西汉高速山区段无应急车道,极易导致事故发生后救护车无法及时到达现场救援的情况,在西汉高速涝峪口收费站备勤直升机一架,随时做好人机联勤联动、立体化处突准备。

  春节期间,设置了西安绕城高速曲江服务区南区、汉城服务区南区、新筑收费站、西临高速临潼服务区南区、西汉高速涝峪口收费站等5处春运护航服务点,为广大驾乘人员提供“一站式”快处快赔服务。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直升机 救援 春节

上一篇:春节出行注意!除夕到初二 西安这些客运班线将停运 下一篇:俄罗斯失事客机乘客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一个黑匣子已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