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打工4个月攒下的8100元丢了 城西客运站工作人员及时送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2 18:26: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9岁的高女士在西安当保姆4个月,辛辛苦苦攒了8100元钱,准备拿着钱回家过年,却因自己粗心大意,在城西客运站坐车时,发现装着钱的包不见了,这让高女士感受到当头一击。幸运的是,客运站的工作人员捡到了这个包,一直想尽办法联系主人,终于,在高女士即将放弃的那一刻,她的血汗钱找到了。

2月11日一大早,高女士拿着大包小包到城西客运站乘坐客车,准备回泾阳老家过年,她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在西安当保姆4个月,她攒了8100元,她准备把钱拿回去,和老伴儿孩子们好好过个年。经过了紧张的进站、安检、候车,准备上车的瞬间,高女士发现,装着自己8000元血汗钱的包不见了。

这可是高女士辛辛苦苦4个月的全部收入,高女士一下子慌了,可是她怎么也想不到是在哪把包丢了。抱着试试看的想法,高女士来到了城西客运站服务台,说自己的包丢了,工作人员把高女士带到失物招领处,高女士着急看了一眼,就说那些包没有自己的。工作人员赶紧通过广播播报寻物启事,可是过了许久,还是没有人送来。高女士急的大哭起来。工作人员一边安慰高女士,一边带她去警务室寻求帮助。

相关热词搜索: 打工 攒钱 送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