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河南民工在西安打工 3万元工钱落在出租车上半小时就找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2-12 18:38:58
[摘要]这件事,让来自河南的民工李先生很有感触,“西安是个温暖的城市。”

这件事,让来自河南的民工李先生很有感触,“西安是个温暖的城市。”

李先生是河南项城市人,在西安航天城的一处工地打工,2月12日下午,他和工友一起去工地结完账,将3万多元的工钱装在一文件袋里,然后4名老乡一起乘坐出租车前往丈八东路,那儿还有老乡,他们计划见面后一起回老家过年。

下午4时许,下了出租车后10多分钟,李先生大惊失色,“我装钱的文件袋落在了车上。”他当时在前排坐着,文件袋放在脚底下,下车时打了个岔,忘记拿了,“这钱还包括老乡的工钱,要是丢了,没法给老乡交待啊?”

李先生是用微信支付的出租车费,他赶紧通过支付记录给出租车司机留言,“我没想到几分钟后,就接到了出租车司机的电话,他还把文件袋给我送了过来,里面的钱一分都不少,真是太感动了。”拿到钱后,李先生拿出200元钱感谢出租车司机,但司机没有收。

这是西安金长安实业总公司礼宾出租车汽车分公司的一辆出租车,车牌号为陕AU4562。下午5时许,华商记者联系上出租车司机王明,他说,当他继续营运到郭杜时,才看见李先生的信息,就赶紧回电话,双方约定在李先生下车的地方见面,他把文件袋给送过去,“也是在那时,我才看见他落下的物品,实际上,我根本不知道袋子里装的是什么,无论是什么,我们都会及时联系失主的。这对于我们出租车司机来说,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民工 西安 打工

上一篇:打工4个月攒下的8100元丢了 城西客运站工作人员及时送还 下一篇:方便!春节期间西安公共自行车免费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