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方便!春节期间西安公共自行车免费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2-12 18:45:49
[摘要]为方便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使用公共自行车,绿色出行,节期(2月15日—2月21日)全市公共自行车系统(1943个站点、62000辆公共自行车)24小时免费为市民服务,客服热线965318全天开通。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公司了解到,为方便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使用公共自行车,绿色出行,节期(2月15日—2月21日)全市公共自行车系统(1943个站点、62000辆公共自行车)24小时免费为市民服务,客服热线965318全天开通。

春节期间,因系统升级,公司曲江办卡点(会展中心地铁C出口曲江闸机服务站点)与凤城二路办卡点(凤城二路与未央路十字向东200米自行车公司院内)暂停业务办理, 2月22日恢复正常。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西安 公共自行车

上一篇:打工4个月攒下的8100元丢了 城西客运站工作人员及时送还 下一篇:西安市纪委通报曝光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