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娃娃最爱自由泳 俱乐部游泳联赛最小选手仅6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2 20:03: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a81820b10880.jpg

5a81820b1bfd6.jpg

2月11日,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游泳联赛在陕西省游泳跳水馆战罢,据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是陕西最大规模的俱乐部游泳联赛,共有22支代表队、400多名选手参赛,他们在2天的时间里进行了男女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等13大项的比赛,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陕西参加全国大赛。

据省游泳中心副主任肖播介绍,本次比赛特点鲜明,“首先是市场化和协会举办、全年共有4站比赛,参赛人数多,最小的6岁,22个俱乐部参赛,另外,科技化、数据化,跟国际接轨也都是我们的特点。”在谈到陕西孩子们最喜欢游,也容易学的是什么泳姿?肖播表示,本次比赛自由泳报名了7组,“自由泳最好开展,从技术特点上也最容易掌握。而蛙泳从普通到专业这个跨越上比较难。”

相关热词搜索: 自由泳 俱乐部 最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