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打车10公里要价70多 外地女子头一次来西安 打到假出租车

要闻 都市快报 2018-02-12 19:50:27
[摘要]出租车按计价器收费理所应当,但外地来西安的小马,今天打车遇到了怪事,打车的价钱高的离谱,最重要的是这出租车有点蹊跷。

出租车按计价器收费理所应当,但外地来西安的小马,今天打车遇到了怪事,打车的价钱高的离谱,最重要的是这出租车有点蹊跷。

打车10公里要价70多 外地女子打到假出租车

小马在山西太原工作,昨天晚上到达西安后,在火车站附近的酒店住下,本来打算今早做长途车回老家,所以出了酒店在路边随便拦了辆车就上了。

小马告诉记者,她上车后司机也挺热情,听说她要去甘肃,就建议她去城西客运站乘车,小马心想听的哥的准没错,可等下车了,她就傻眼了。

记者看到小马拿着的出租车收据上显示,她上车时间是清晨6点13分,下车时间为6点29分,里程数却竟有22.2公里!这么算下来,当时出租车时速得有80公里每小时,最重要的是从小马入住的酒店到城西客运站,正常路线只有10公里左右,那这22.2公里又是怎么来的呢?

小马:“我刚上车的时候计价器显示金额是8块钱,走了几分钟金额一下变到30多元,数字走得特别快,他说我要是把这个钱不给他的话,就不让我下车,语气特别的愤怒。”

一个人在外地,小马有点害怕,最终掏了60块钱才得以脱身。但下车后小马才发现,城西客运站压根没有到甘肃的长途车,要回家,还得从火车站对面的西安汽车站坐车。

打车10公里要价70多 外地女子打到假出租车

但原路返回也才花了27块钱,这一去一回的反差让小马产生了强烈的质疑,于是小马根据收据上显示的车牌号拨打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谁知投诉电话另一头传来的竟是:“很抱歉女士,通过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官网查询,没有陕AT3333的车辆信息,可能属于非法营运车辆。”

小马彻底懵了,没想到头一次来西安,居然做了一辆跟出租车一模一样,有计价器还能出票的黑车!无奈之下,她只能坐长途车回家过年,但她表示,要留好这张“出租车票”,准备继续向有关部门反映此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女子 长途车 小马

上一篇:春运期间西安地铁安检升级 乘地铁带酒水有讲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