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民反映双府世家花园小区内麻将馆开到凌晨 噪音扰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2-13 06:42:49
[摘要]2月11日读者来电:西二环任家口双府世家花园东区31号楼有人开麻将馆,经常从早上9时到次日凌晨三四时一直开着,影响楼内居民正常生活。

  2月11日读者来电:西二环任家口双府世家花园东区31号楼有人开麻将馆,经常从早上9时到次日凌晨三四时一直开着,影响楼内居民正常生活。

  2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高新路一网吧容留未成年人上网

  2月10日读者来电:高新路摩啡网吧容留未成年人上网,2月10日发现20个孩子在这里上网,老板不看身份证。

  2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旬邑下赵家村停水20多天

  2月12日读者来电:旬邑县郑家镇下赵家村停水20多天了,村民生活不便。

  2月12日华商报向旬邑县政府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麻将馆 小区 高新路

上一篇:西安"退市令"发布多月共享电动车仍在跑 企业:未收到指令 下一篇:西昌发射中心的陕西人:为执行任务没见上父亲最后一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