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情侣放烟花玩浪漫 刚在朋友圈秀完恩爱警察就上门了

来源:江苏新闻 时间:2018-02-13 19:51:33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0号晚,一对情侣在扬州明月湖边燃放烟花,还发朋友圈秀恩爱。由于扬州市区今年禁止燃放烟花炮竹,接到报警后,民警赶紧赶到现场。

民警赶到时,燃放者已经离开,只剩下一地的残渣。经过调阅监控,民警很快找到了燃放烟花爆竹的黄某。

原来,黄某从浙江赶到扬州看望女友,为了给对方一个惊喜,特地在仪征刘集买了几款烟花爆竹,“我女朋友说她很喜欢,当时为了浪漫一点,就买了。”店老板还多次提醒扬州市区禁止燃放,可他完全没听进去。

黄某女友表示,男朋友来看她,到了之后才告诉了她买了烟花,“他在明月湖边放了3个大烟花,还有2个大鞭炮。”而女友自己也放了3个小型烟花。被问知不知道扬州禁放烟花爆竹,黄某女友说:“我知道,但没太在意,有点侥幸心理。”

相关热词搜索: 情侣 烟花 朋友圈 警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