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部门检查陕西全省滑雪场 给大家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18-02-16 06:39:46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3日,省体育局、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西安举行新闻通气会,通报了全省滑雪场检查和旅游市场检查情况,提醒滑雪爱好者在春节期间参加滑雪运动时选择正规滑雪场。

  据了解,目前全省有经营性滑雪场40个。为给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自去年12月以来,全省体育部门组织开展了对滑雪场的督导检查工作。督导检查分为县级体育部门自查,市级体育部门检查,省级体育部门随机抽查三个阶段。省体育局先后抽查了西安、宝鸡、咸阳、延安、商洛、韩城的8个滑雪场,对于场地设施标准较低、安全措施不到位的滑雪场,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对于尚不具备开放条件的责令关停。

  通气会提醒全省滑雪爱好者,在春节长假期间参加滑雪运动时,要选择依法取得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滑雪)许可证的正规滑雪场;要严格遵守滑雪场所张贴的《滑雪者行为及安全守则》和其他相关安全规定;要选择与本人技术能力相适应的滑雪道滑行,尤其是初级滑雪者不能到中、高级滑雪道上滑行,更不能在非规定的滑雪道或滑雪区域内滑行。(记者 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检查 陕西 滑雪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