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今年过年热闹了 | 神秘人物助力“西安年·最中国”!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2-16 10:57:00
[摘要]让每一位陕西乡党都平安幸福欢乐,是小财神的心愿,相信这个愿望一定能在2018实现!

  今年过年大家有什么打算?飞海南?飞台湾?飞国外?都把机票退了吧,今年在西安就能过个大年!

  “西安年·最中国”年节活动已经启动,大唐不夜城、汉城湖、楼观台等景区张灯结彩、火树银花,国广影视、国美电器联合筹备的年节活动要陪西安市民及游客共同度过一个不眠不休的春节盛宴!

  另外还有一个神秘人物即将登场,那就是——小财神!

小财神1.pic_hd副本.jpg

  财神请回来 公益我先行

  财神赵公明出生于陕西省周至县,名副其实是陕西人的乡党。由陕西国家广告园的全资子公司国广影视“请”回来的小财神也将在春节期间与大家见面!小财神之于西安,恰如大熊猫之于成都、福娃之于北京一样,是城市的吉祥宝贝,是城市精神的体现。陕西的乡党们,你们准备好迎接财神回家了吗?

WechatIMG81.jpg

  小财神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代言人,同时他又拥有乐善好施的品德,年节期间,小财神将在朋友圈推出公益活动,精准扶贫,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共同为山区的贫困人民送去新春祝福。还记得在2017年那年酷暑难耐的西安,有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人不畏酷暑带着浓浓的爱意前往涛涛家、厚畛子镇看望小雨,老县城慰问小海家,这群人就是国美电器的爱心使者,接下来2018年,小财神也将联手在扶贫慈善方面多年来一只坚持始终的爱心大咖国美电器等爱心企业,发起一系列公益性的活动,国美电器也实实在在为有困难的陕西乡党谋福利,线上线下你都将见到小财神正能量满满的身影!

WechatIMG84.jpg

  发力年节活动 新春送欢乐

  正值中国人团聚一堂的时节,小财神也将发力年节活动,为大家带去一大波欢声笑语,小财神将携手青曲社苗阜王声、王建房等大咖,为大家带来《我滴乡党是财神》系列相声、歌曲,将“西安年·最中国”的欢乐氛围推向高潮。相声中,国广影视的拍摄团队给苗阜加了个“特效”,他将Duang的一下变身小财神,画面太欢乐,保准大家笑出八块腹肌。另外由陕派音乐的代表人物王建房为大家带来年味浓浓、人情味满满的歌曲MV,年节期间,一家人吃着火锅听着歌,其乐融融。更有携手国美电器的欢乐H5小游戏,内容暂时保密,年节期间请大家关注朋友圈,绝对惊喜连连!

  除了年节活动,“我滴财神”公众号也同期上线,在新的一年,小财神将继续为大家送欢乐送福利!国广影视专业的视频拍摄团队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有关小财神的精彩视频,带大家从影视硬科技的视角发现不一样的西安,携手更多大企业进一步推出系列公益活动。让每一位陕西乡党都平安幸福欢乐,是小财神的心愿,相信这个愿望一定能在2018实现!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今年 过年 热闹 神秘

上一篇:“戏”说西安丨品一场传统文化的饕餮盛宴,文末有惊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