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啼哭声中迎新年 西安一医院除夕夜出生孩子取名"小夕"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8-02-16 13:39:18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护士长雷春梅教年轻的爸妈如何抱娃。

除夕夜,当不少人和家人一起享受团圆、守岁过年时,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产科病房里,医护人员仍然在忙碌着。在一声声宝宝的哭啼声中,迎来了新年。

晚上7点钟,夜幕降临,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产科,护士长雷春梅和同事们奔波在各个病房之间。27床的新生儿哭个不停,年轻的母亲小郑体力透支,无力照应,年轻的父亲在一旁手足无措,雷春梅急忙赶了过来。

护士长雷春梅:“一会可以给宝宝喂一下母乳,饿了。看,抱娃的时候要托起他的后脑勺,哎,对,一个手这样。”

小郑:“太软了,我都不知道抱哪里合适。”

护士长雷春梅:“要给孩子吃呢,叫孩子吸一吸母乳。”

一会儿功夫,孩子就停止了啼哭,慢慢地睡着了。

相恋10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小郑和爱人迎来了爱情的结晶,由于孩子是除夕之夜出生,就取名“小夕”。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除夕 产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