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台古庙连续4年为台抽出"下下签" 4句诗没1句好话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时间:2018-02-16 17:08:0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台南古庙今年再为台湾抽出“下下签”(图片来源:“东森新闻云”)

为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曾在2015年抽出“武则天坐天”的台南著名古庙“南鲲鯓代天府”于大年初一上午11时正式抽“国运签”,和去年一样,都是属于“下下签”。而这也是该庙宇连续4年为台湾抽出属于下签的“国运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2月16日报道,今年“南鲲鯓代天府”抽到的签是结果抽到第4支“丙子”签。“丙子”签“汉李广父子阵亡”是“南鲲鯓代天府”第2首签诗,签诗内容为“命内正逢罗孛关,用尽心机总未安,作福问神难得过,洽是行舟上高滩”。

对此,庙方总干事侯贤逊提到,“命内正逢罗孛关,就代表这个关卡不好过。用尽心机总未安,作福问神难得过,洽是行舟上高滩…在这四句诗句中,没有一句是好话啦”。

相关热词搜索: 古庙 下下签 台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