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强春节档!大年初一刚过半电影票房已破10亿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2-16 18:53:4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实时电影票房

实时电影票房

捉妖记

捉妖记  

今年春节遇上多部大片相撞,堪称“最强贺岁档”,截止今日14点前,大年初一单日票房已经突破10亿!创下国内电影市场票房新纪录!数据显示,《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熊出没·变形记》等几部赶在大年初一首映的影片首日票房红红火火,其中《捉妖记2》排片居高不下,目前票房已突破4亿,《唐人街探案2》截至目前拿下超2.6亿票房,《女儿国》初一现时点斩获1.3亿票房,加上情人节点映成绩,累计已突破3亿,而《红海行动》亦后劲十足,稳扎稳打即将破亿,目测这个热闹春节档又会不断刷新票房纪录了。(南音/文)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档 票房 唐人街探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