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流光溢彩迎新春 西安曲江璀璨夜景再上央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16 19:04: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天南海北的亲戚朋友陆陆续续回家过年了,吃团圆饭看春晚,在这个“规定动作”里,浓缩了对“春节”的所有向往。

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发现了,在春晚开播前,央视《新闻联播》以《除夕此时此刻祖国各地夜景》为题,直播了各个城市的灯光秀。其中,就有西安曲江新区所展示的“西安年·最中国”璀璨夜景。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也出现了西安曲江新区的身影……

多彩灯光秀绚丽夺目

在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上的灯光秀点亮最美新年:约200平方米的超大屏幕铺于脚下,与地面彩灯、雕塑等相映形成立体光影秀。

一边吃着鸭脖一边观赏夜景的张莉女士说:“主舞台的灯光一亮,我都被震撼到了,金黄色的背景,加上唐代仕女的舞蹈,感觉就像回到了唐朝。”

锣鼓敲起来,花车游起来;社火耍起来,狮子舞起来;舞蹈跳起来,美味咥起来,西安大唐不夜城“现代唐人街”以一场超级大派对,点燃了中国年的火爆气氛,引发市民和游客的纷纷鼓掌点赞。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夜景 央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