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五口自驾游轮胎五个螺丝四个松 警察及时拦下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8-02-17 17:10:17
[摘要]一家五口驾车出游,途中被检查站民警发现车辆一轮胎五个螺丝松掉四个。民警帮助驾驶员找到工具,修理车辆继续旅程。

一家五口驾车出游,途中被检查站民警发现车辆一轮胎五个螺丝松掉四个。民警帮助驾驶员找到工具,修理车辆继续旅程。

2月16日13时30分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朝阳检查站民警在哈平路上执勤时发现,向出城口方向行进的一台香槟色车辆左后轮胎异常,几人立即上前截停车辆并向驾驶员说明情况。

民警和驾驶员一同查看解决车辆问题。

经民警检查,该车辆左后轮胎五颗螺丝中有四颗已经几近脱落,而驾驶员浑然不知。驾驶员介绍说,要带车上的妻儿和父母去吉林白城串亲戚,如果不是民警及时发现问题,车辆在行驶中随时有轮胎脱落,甚至是翻车的可能,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随即找出勤务车辆上的工具箱,但工具与问题车辆轮胎螺丝型号不符,不能安装。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朝阳检查站副中队长汪锡亮带领驾驶员在附近寻找修配厂,因是大年初一,连续找了多家修配厂均未开门营业,最终,二人在一家农户借到一把合适工具。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自驾游 轮胎 螺丝

上一篇:转了这张图会带走家人身上疾病?别迷信了!真相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