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游客激增兵马俑收费站管制 交警:可走这些路线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2-17 19:37: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大年初二游客激增,兵马俑收费站管制。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都市快报》记者 张刚)今天(2月17日)才是大年初二,可是大家出行的兴致却很高,这不,免费通行的高速路上已经是车水马龙。

司机:“我们去成都玩。”

司机:“我是去咸阳拜年,感觉今天车挺多的。”

早上的九点钟,进入西安绕城高速长安路收费站的车辆已经逐渐增多,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大年三十一个小时的车流量还不及今早一个小时车流量的三分之一。

长安路收费站征费三班马班长:“八点钟开始到现在,车流量基本能达到300-400辆,这些数字说明大年初二走亲访友的人都已经陆陆续续上来了。”

进入绕城高速后往曲江方向,由于车流量太大,时速只能控制在二三十千米,一些急性子车主干脆把车开进了应急车道。一路向东,时速最快只能达到七十到八十,而距临潼渭南的岔路口,还有两三千米的时候,高速路出现了排队缓行的状况。

相关热词搜索: 兵马俑 管制 游客

Top